槟城第一家,Texas Chicken

自2013年Texas进军吉隆坡后,这快餐店就有源源不绝的好评。Texas在KL还算经济美味(那时我特别喜欢crunchy deal分量价钱刚好),因此好多返乡就业的朋友对他可是诸多想念。


现如今可好啦,槟城开了家分行,就在1st AVENUE (LG),19/1/17 新开张! 有些小兴奋的我'不小心'就跟风去了。


我去的时候已第三天(21/1/17),人潮还是不断,食物犹如记忆般不错(汉堡内的肉是真实的大块鸡肉不是加工鸡肉哦;鸡肉也很脆; 面包有很棒的奶油味; 薯条,署泥,菜都好像稍比其他快餐更胜一筹。不愧是Texas)。4人享用,总消费RM41.75。




此外,首2000消费超过RM35的顾客可得到一个环保袋 (里面是那种可保暖/冷的环保袋,不错的品质)。还有,如果家里来了brochure可记得收起来看有折扣卷吗,我家忘了。后来才发现有此事。哈哈。


总的来说,很值得一试再试。我会再来。

<一切纯属个人意见及日常记录>
谢谢阅读 :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