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起~

说真的,偶真是个蛮健忘的人。
最近翻了些旧照发现遗忘的还真不少
尤其是幼儿园小学中学的。。。(幼儿园前应该没什么记忆吧)
至于预科班与大学的嘛
我一定得谢谢现在智能手机的功能和我那爱随意拍照的傻样
那些我记得的,不记得的
记录的可不少
真心感恩

为了避免我继续老化遗忘,
所以
Tadaaa…
写给自己与有缘人的blogger就此诞生

在此,也想先道个歉,如果想法过分幼稚无厘头富有攻击性
请请请原谅我
谢谢你们的包容
(。。。说这个之前应该得探讨有人会看吗吧 opps XP)

光阴回不来,但他能被记录,在脑海里,在文字里
写作愉快
阅读愉快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